《钢琴艺术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中国传统音乐在高校钢琴教学中的传导价值研究

 
来源:钢琴艺术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7-20
 
本文以高校钢琴教学为视域,讨论中国传统音乐与钢琴艺术交融推进、共同发展的积极意义。肯定中国传统艺术与钢琴艺术融合发展,既是对中国传统音乐文化传承的良好推动,也是钢琴艺术在中国艺术环境中,特色性发展的有效滋养,讨论针对传统音乐文化旋律性、和声性、舞台性特征的具体教学方向。

文章来源:钢琴艺术 网址: http://gqys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55358.shtml


上一篇: 中国钢琴启蒙教育教学探究
下一篇: 音乐舞蹈论文_新视角下钢琴艺术指导于声乐教学中的重要作用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钢琴艺术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